娶了太宰后又出轨陀思

【文豪野犬】不可以忽略猫猫哦

  ooc属于我

  内含宰/乱/中/森/陀/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太宰治

  

  你最近有些烦恼。

  你的男朋友聪明又帅气,还很会撒娇,完全就是猫猫嘛!

  所以一些小毛病也完全可以忍受的。

  

  但不包括“背叛”。

  

  你站在咖啡店外面,冷眼看着里面。

  你的男友,太宰治,正在捧着一位美丽的小姐的手,夸张的赞美着。

  你知道对方在邀请殉情。

  

  你扭头回家。

  你无法接受这一幕。哪怕在这之前,已经见过好几次了。

  可你今天就是感到不适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~”

  太宰治哼着歌打开们,等着你像往常一样扑过来。

  可你只是坐在沙发上看着书,丝毫不理。

  太宰治表情一僵,大脑飞快的思索原因。

  “小姐,理理阿治嘛~”

  太宰治蹭到你身边,虚抱着你撒娇,

  他知道你最受不了这套了,无论怎样你都会原谅他。

  

  胆小鬼被爱意包围,学会了任性。

  

  可你今天着实不愿搭理他,

  你“嗯”了一声,淡淡道:“我有些累,先去睡觉了。”

  说着,你便准备起身回屋。

  太宰治笑容有些困难,是要……被抛弃了吗?

  他伸手将你困在怀中,头埋在你颈部,声音闷闷的:

  “如果我那里让小姐不满意了,小姐告诉我好不好,”

  “不要不理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心中憋得一团火彻底忍不住了,

  “我不理你,你去找理你的小姐姐好了!愿意理你的人多的是!”

  这小兔崽治,现在倒是可怜兮兮的,你才是生气的人啊。

  “哎呀,”太宰治立马明白原因,“小姐是吃醋了吗?那我以后不这样了好不好。”

  “我哪管的住您哪,”你阴阳怪气着:“你爱和谁殉情都行,正好我想好好活着。”

  太宰治忍不住笑出声,太可爱了,他的小姐,会为他吃醋的行为也是可爱至极呢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太宰治的笑,恼怒的你决定和他分房睡一个星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乱

  

  “乱步讨厌鬼!”

  你大喊着跑回房间裹紧被子。

  因为乱步总是在你追剧的时候透剧,还指着电视不断吐槽“这种破绽百出的剧情有什么好看的”这种话,

  商量多次未果,便有了今天这一幕。

  江户川乱步站在客厅,眼睛微微睁开,震惊的望着紧紧关闭的房门,

  随后也大声的宣布:“小姐是笨蛋!”

  

  躺在床上渐渐睡着了,等醒来的时候,你摸索着手机查看时间,发现已经下午五点半了。

  你发了会呆,突然想吃烤肉了,

  兴冲冲的你正准备喊乱步一起出门觅食,猛地想起睡前发生的争吵,

  虽然原因是有些幼稚,但你并不准备低头。

  

  你挑选好衣服,决定自己一个人出去。

  你打开房门,就看见在门前来回踱步的江户川乱步,

  乱步猛的抬头看了你一眼,又低下头用脚点着地板。

  很可爱的黑猫。

  你在心中评价着,

  接着你错身继续向前走,不理睬对方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你打开大门的那一刻,跟在你身后的乱步终于忍不住了,

  他握着你的手腕,委屈巴巴的看着你,

  你不出声,默默回望,

  乱步垂着脑袋,嘟囔着:“好了好了,这次算是名侦探大人的错,以后不会透剧啦。”

  你喜笑颜开,反手拉着江户川乱步的手,

  “走啦走啦,去吃烤肉!”

  “还要有粗点心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也(私设武力天花板)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简直可以称上模范男友了,

  但这不代表没有缺点,

  你面无表情的捏碎椅子扶手,

  不,这不能算是中也的缺点,这是森鸥外的缺点。

  面对着又一次在约会中伴侣的离去,你的理智也在摇摇欲晃,甚至思考着干掉森鸥外的概率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接到首领发来的“危,速归”的短信时内心立马悬起来了,

  他刚将首领发下的任务完成,准备回家好好和女友道歉,

  但眼下这情况让他立刻返回。

  该死,守卫是干什么吃的?!

  

  中原中也沉默。

  

  在森鸥外满脸疲惫的笑容下,你带着中原中也回家了。

  一路上,中原中也多次试图解释,好让你消气,

  而你每次都面带笑容的示意他安静。

  这诡异的气氛到家中也未得到缓解。

  你拿着浴巾,准备洗漱,

  中原中也深知“矛盾不能托,越拖越严重”这一真理,拉住你道歉:

  “抱歉小姐,以后我会提前确定好工作没有遗漏,不在再约会中途离去了。”

  “别生气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叹了口气,这和中也有什么关系呢,他什么错都没有,

  你偏心的想着,这一切都是森鸥外的错,不是吗?

  “好了,我不生气了,”你抱住中也,暧昧的暗示着:

  “要,一起洗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4213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